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退役军人“从头越”2020书画摄影展开展

 2020/11/09/ 16:0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顾丽娟

“从头越”2020书画摄影展开展。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11月6日,由甘肃省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休养所、甘肃省退役军人文化艺术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从头越”2020书画摄影展在兰开展。参展的150件作品中,书画作品100件、摄影作品50件,均为军休干部、退役军人潜心创作。

  此次展览旨在体现军休服务机构对退役军人文化生活的关心和关爱,展现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树立老干部活到老、学到老的理念,提高休养生活质量。近两年来,甘肃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通过在军休艺术研究院设立书画部、摄影部、文学部和歌舞部,开展“文化艺术大讲堂”、举办全省退役军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书画摄影展等活动,激发军休干部投身艺术创作的热情,提高退役军人艺术水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