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1年甘肃广电总台频网联动少儿春节晚会启动

 2020/11/09/ 22: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1月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今天下午,记者从2021年甘肃广电总台频网联动少儿春节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电视少儿频道承办的2021年甘肃广电总台频网联动少儿春节晚会正式启动。

2021年甘肃广电总台频网联动少儿春节晚会启动

  据介绍,该晚会节目将于2021年春节前夕在甘肃广电总台1000平方米演播大厅录制。晚会组委会将邀请央视节目主持人鞠萍跟小朋友们同台主持晚会,并精选部分优秀节目在甘肃卫视面向全国播出。

  节目将从甘肃省各中小学、幼儿园和艺术培训学校推荐的节目中精选。晚会以欢快、喜庆、向上为基调,内容涵盖少儿歌舞、情景表演、童声合唱、少儿戏曲、器乐演奏、动漫狂欢等多种艺术形式,通过富有童真童趣的艺术表达,充分展现甘肃省少年儿童艺术教育的新成果、新形象和新希望。

  据介绍,此次晚会不同于以往传统电视晚会的一个显著特点,就是强化互联网思维,坚持频网一体、移动优先、多屏互动、同频共振的原则,形成全媒体传播。特别是加强频网互动,将传统电视晚会与网络传播融为一体,使互联网成为晚会节目传播的最大增量。晚会不仅在甘肃电视台少儿频道黄金时段播出,还将在“视听甘肃”以及抖音、头条官方号直播。

发布会现场

  为了保护青少年的身心健康,该晚会组委会要求参加晚会的节目严格遵守《未成年人节目管理规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节目的服饰、表演要符合未成年人年龄特征和时代特点,坚决杜绝成人化和“三俗”倾向。

  来自省内中小学、幼儿园、优秀艺术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少儿代表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