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民乐“三强化”保重点任务落实落细

 2020/11/10/ 11:21 来源:张掖日报 赵玉梅

民乐“三强化”保重点任务落实落细

  每日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民乐县强化宣传引导、调度安排、督导促进,积极推进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强化宣传引导,坚持正面引导和负面曝光相结合,灵活运用网络、电视、广播等载体,及时传达市县有关会议精神,推介兄弟县区、基层一线亮点做法,通报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进展情况。至目前,推送新闻资讯200余条次,开展“电视问政”11人次,培树先进典型23名,全社会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动力有效激发。强化调度安排,健全完善经济运行研判调度工作机制,县四班子领导不定期带队开展调研,每半月专题听取1次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积极协调发改、财政、园区管委会等部门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59件次,“十四五”规划编制、乡村振兴示范建设、生态宜居搬迁等重点任务推进有序、成效明显。强化督导促进,注重发挥职级公务员经验丰富、思路开阔的作用,制定下发有关通知,抽调63名职级公务员,成立1个总督查组、15个专项督查组,聚焦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分阶段分批次跟进督查,倒逼各级各部门结合实际充分履职,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赵玉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