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行业资讯】百合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兰举行

 2020/11/11/ 03:5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朱 冲

【行业资讯】

百合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兰举行

  近日,省中小微企业服务联盟、兰州市七里河区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兰州市百合协会、中国邮储银行兰州分行联合举办了百合产业发展座谈会。

  省中小微企业服务联盟长期致力于为我省中小微企业提供“找得着、用得起、有保障”的优质服务资源,全力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本次座谈会旨在帮助兰州市百合企业有效解决融资难问题。会上,中国邮储银行兰州分行针对生产销售百合的农户和商家推出了“百合贷”金融服务产品,帮助百合种植实体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百合贷”产品具有额度高、速度快、利率低、手续简的特点。贷款金额最高可达1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3年。(朱 冲)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