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张掖市着力提升幼儿园办园水平

 2020/11/11/ 11:20 来源:张掖日报 王海琳

我市着力提升幼儿园办园水平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年来,我市依托幼儿园质量提升和标准化建设工程的实施,坚持新建和改扩建齐抓、硬件和软件并重,不断提升办园条件和水平。

  2012年以来,各级财政累计投资2.34亿元,新建、改扩建幼儿园14万平方米。去年,全市投资11963万元,新建和改扩建公办园9所,完工7所,增加公办幼儿学位2490个。把改善幼儿园办园条件作为为民办实事重要内容之一,先后投资180多万元为全市35所幼儿园配备标准灶具,投资300万元为60所乡镇中心幼儿园各配备一套室外大型玩具。在全省率先出台《标准化幼儿园评估标准(修订)》,持续开展幼儿园标准化建设达标活动。目前,全市省级示范园达13所、省级一类园56所、市级标准园239所,市级标准园以上的幼儿园达到308所,占幼儿园总数的76.6%。深化跨县域城乡幼儿园结对帮扶活动,全市13所省级示范园与13所乡镇园签署帮扶协议,开展帮扶活动60场次,引领薄弱园不断提升保教质量和办园水平,缩小城乡差距。 (王海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