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集中不计分处理 车主快抓紧时间处理违章啦

 2020/11/12/ 09:1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万盈

白银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集中不计分处理

车主快抓紧时间处理违章啦

  每日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从11月11日起至12月11日止,白银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集中开展小型非营运机动车不确定驾驶人交通违法不记分处理工作。不确定驾驶人免记分处理对象为违法行为发生在白银市的非营运不能确定驾驶人的小型汽车电子监控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但营运性车辆、危化品运输车、校车、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不予不记分处理;对一次性记满12分的电子抓拍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按照相关处理程序进行处理,不予免记分处理。

  根据要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电子监控设备采集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一次性记分未达到12分的,对能确定机动车驾驶人的违法行为严格进行记分处理;对不能确定机动车驾驶人的可不记分处理。在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办理个人违法处理业务的,须提供行驶证、本人驾驶证、居民身份证原件等证件前来办理,不接受任何委托、代替、代办处理;办理单位车辆违法处理业务的,须提供行驶证、驾驶证、身份证及单位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加盖单位公章)。

  车辆所有人、管理人、驾驶人可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就近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处理。逾期不接受处理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其曝光,并录入全国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进行查处。为避免造成违法处理窗口拥堵,免记分处理期间,窗口每日将按照车尾号实行“限号”办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