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20/09/10/ 09:2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杨昕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期,兰州交警围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危化品运输交通安全、“除隐患、防风险”等打响堵截战、攻坚战、阵地战“三大战役”,确保农村群众安全生产生活。截至9月8日,查处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共计9246起,其中,农村面包车超员违法78起;载客汽车(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城乡公交、小型客车)超员违法333起;货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摩托车违法载人4411起;拖拉机违法载人3394起;各类车型无牌无证、拼装报废违法666起;查处农村地区酒驾、醉驾违法364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