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写最美中国字 做最美中国人 兰州雁北街道第一届硬笔书法大赛结赛

 2020/11/16/ 08:4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雨欣

写最美中国字 做最美中国人

雁北街道第一届硬笔书法大赛结赛

获奖学生

  每日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历时两个多月,3000余名学生参加,收到投稿2319幅……11月13日下午,雁北街道第一届“写最美中国字 做最美中国人——小学生硬笔书法大赛”结赛,并在华侨实验学校辰北分校举行颁奖活动。据了解,大赛评选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18人,三等奖30人,优秀奖8人,优秀辅导奖12人,教师特别奖6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