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丈量五千年 蝶变黄河岸 “全国融媒体沿黄看河南”正式启动

 2020/11/16/ 11: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杨宏玲

会议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新安11月15日(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杨宏玲)今天上午,在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60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参加“丈量五千年 蝶变黄河岸全国融媒体沿黄看河南”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黄河河务局、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安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东方今报社、猛犸新闻、新安县委宣传部、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洛阳心安文旅融合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作为思想宣传战线的主阵地和文化产业的主力军,展现黄河儿女的优秀品质,讲好黄河岸边的河南故事,是这个伟大的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我们责无旁贷。”河南广播电视台东方今报社社长胡杨表示,采访团将通过实地探访黄河沿岸的新发展、新成就,发挥媒体责任担当,进一步挖掘黄河河南段生态保护之美,高质量发展之路,讲好黄河故事,传播河南声音,奏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

现场授旗

活动合影

  洛阳市新安县自古被誉为“豫陕孔道”“中州锁钥”,是河洛文化的主要发祥地和仰韶文化的集中分布区。迄今已有2200多年的建县史,自然风光秀丽,人文底蕴深厚。此次主流媒体齐聚新安,将全方位展现新安秀美风光,弘扬黄河文化,体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