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守护百姓财富,专注财富管理

 2020/11/17/ 09: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年来,客户的理财需求随着社会发展变得日益多元化,为跟随客户的脚步和需求变化,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营业部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满足了社会公众的财富管理需求。

  用心服务于客户

  “财富管理的核心竞争力是资产配置能力”,以客户的视角去做理财产品配置才能发挥真正的服务客户水平,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营业部为了切实保障客户的财富管理,对财富咨询人员和管理人员的综合技能实力进行定期系统提升性培训,为满足让客户随时随地都能够享受优质的资产配置服务。

  今年疫情期间,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营业部立足于线上服务,构建线上沟通咨询平台,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全方位资产配置服务。

  资产配置多元化

  “要理财,到兴业”是兴业银行始终践行的口号。在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营业部,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资产情况选取合适的理财产品,同时配置不同需求。以本外币理财为例,兴业银行有资管实力强大的兴银理财做后盾,其中,兴业理财连续十三个季度蝉联“普益标准”零售理财能力综合排名前列。好理财不仅可以用业绩说话,还会有多种多样的期限匹配客户的需求。

  兴业银行“百富人生”理财顾问会通过稳健的大额存单、结构性产品和保险等产品为投资者提供配置建议。理财经理会结合客户的理财目标、资产状况、未来规划等因素为客户推荐合适的产品,为家庭搭建稳健的财富规划基底,通过产品搭配实现客户财富管理的目标。

  量身定制财富规划

  “兴承世家”是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优质理财产品,其主要特点在于聚焦风险隔离、基业永续、家财稳固、个性化传承四大需求,迎合了客户多元化理财的需求。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营业部从推出私人银行业务以来,始终秉承“全功能、全覆盖、全方位、全天候”的服务精神,努力做“市场引领者”,着力打造“您值得信赖的私人银行”品牌,积极为客户提供综合化、专业化、定制化的全方位私人银行服务,满足客户多层次、全方位的需求。

  此外,兴业银行为私行客户提供专属私人管家式服务,专属打造了天使俱乐部、园丁俱乐部、寰宇人生、安愉人生“四大俱乐部”增值服务体系。

  随着社会市场的不断发展与波动,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营业部在未来的服务道路上依旧任重而道远,用心服务,高效满足客户多元需求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