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平凉市推出冬春季系列文化旅游活动

 2020/11/17/ 10:50 来源:平凉日报 史文律

  我市推出冬春季系列文化旅游活动 

  每日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冬春旅游供给,激活冬春旅游市场,拉动文化旅游市场消费,我市推出多项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和旅游产品。

  2020年11月1日—2021年3月31日,崆峒山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实行门票半价政策,大云寺·王母宫、云崖寺、龙泉寺门票大幅优惠,甘肃省居民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免门票参观大云寺·王母宫景区。组织专列、车辆团队来我市旅游,“组团旅游人数奖”奖励标准上浮40%,还有崆峒山惠民卡、海寨沟滑雪场让利游等。

  平凉多家星级酒店积极响应“丰收了·游甘肃”惠民活动主题,推出客房门市价优惠活动,其中包括有五味宫酒店、正宇宾馆、华辰大酒店、静宁宾馆、广成大酒店等。平凉市崆峒国际旅行社、甘肃关山旅行社、泾州旅行社、旅游百事通旅行社、金孔雀旅行社、甘肃兰神国旅平凉分公司提供多条冬春旅游线路产品。还策划推出滑雪戏雪、海洋探秘、非遗体验和问道礼佛等文化旅游产品,问道礼佛祈福游、文化科普亲子游、欢乐冬春冰雪游和乡村记忆民俗游等精品旅游线路,舞剧《问道崆峒》演出、“祈福崆峒山·喜迎中国年”系列活动、“山水有情·书画写意”展览展出、“丰收了·游甘肃”—崆峒古镇在等你和“传承非遗文明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活动等文化旅游活动。        (史文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