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趣闻!趣听!趣看!这场参观不一般

 2020/11/17/ 18: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邹明敏
6.jpg

参观甘肃日报报史馆

  甘肃客户端11月1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用媒体的方式去呈现甘肃脱贫攻坚的历程,这一次‘主题党日’教育学习活动别开生面。”今天上午,全国贫困地区干部培训中心兰州分院院长迭目江腾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媒体集团参观学习。

  全国贫困地区干部培训中心兰州分院党支部党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详细了解甘肃日报社70多年的风雨历程,学习观摩了快捷高效、信息多元的融媒体服务平台。

1.jpg

观看新甘肃客户端投屏

  迭目江腾一行先后来到甘肃日报报史馆、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媒体制作中心、视频演播室、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掌上兰州客户端,详细了解甘肃日报社媒体合及甘肃新媒体集团的发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肃日报报史馆,由肃日报、肃日报报业集团策划的“守护母亲河、建设幸福河——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中国新闻奖一等奖奖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大家一边拍照,一边赞叹报新闻人敏锐的新闻“嗅觉”、精心的策划和融合报道的创新。

2.jpg

观看H5、长图等产品

3.jpg

观看原创视频节目

  在媒体制作中心,脱贫攻坚系列《Hey,甘肃|是什么让天水人热火朝天》手绘让参观者一行更加清楚直观地了解了天水脱贫攻坚成效。在知道这一系列共包含14个市,并且每一张都分板块展现各地的特色产业、基础民生、生态旅游等方面后,迭目江腾说:“新媒体效率高,形式新颖,脱贫攻坚的宣传力度很大。”

5.jpg

观看《画像砖上的河西走廊》

  在掌上兰州客户端,大家认真观看了爆款产品《画像砖上的河西走廊》,人群中不时传来“这个技术高”“有创意”的赞叹声。

  “甘肃新媒体集团的宣传方式新颖独特、形式多样,希望制作出更多的优秀产品来展现多彩甘肃的魅力。”迭目江腾说,“通过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兰州分院干部职工学习了先进的宣传理念和方式,加深了对党报主流媒体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新时代扶贫宣传和培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奠定坚实的基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