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嘉峪关市超额完成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任务 截至10月底完成采购额131.51万元,超额完成任务79%

 2020/11/18/ 09:17 来源:嘉峪关日报 朱玲 苏存新

我市超额完成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任务

截至10月底完成采购额131.51万元,超额完成任务79%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朱玲 苏存新)为助力全国832个贫困县农副产品畅销,让党中央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我市按照省财政厅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方案,积极作为,预留比例73.32万元,截至10月底完成采购额131.51万元,超额完成任务79%,树立了全省扶贫采购的先进典型。

  据悉,自开展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线上采购工作以来,市财政局第一时间通知我市全部预算单位必须填报预留采购份额,填报预留份额单位199家、激活采购人账号199家;协调联系市扶贫办、供销联社明确职责分工,督促预算单位按预留比例完成任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