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网聊成恋人,甘谷一女子被骗40余万

 2020/11/17/ 20: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640.webp.jpg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近日,甘谷县公安局跨省作战,远赴浙江、广东等地抓获6名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扣押涉案车辆一台,为“陇风2020”行动和“断卡”行动再添新战果。

  2020年10月26日,家住甘谷县的赵女士在观看某网络直播平台时,遇到一男子私信搭讪,遂加对方为微信好友,之后发展成为恋人关系。男友称自己在香港计算机数据中心工作,知道投资理财交易数据,可以帮助赵女士稳赚不赔,赵女士在对方的诱导下下载了“米聊”软件,先后共投资人民币40.7万元。11月7日,当赵女士发现自己无法提现被骗时,才选择报警。

  接警后,甘谷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通过综合研判,发现浙江省嘉善县龙某、陈某分别有重大嫌疑,专案组民警立即赶赴嘉善追捕。11月13日,将涉案嫌疑人龙某、陈某、杨某、黄某成功抓获,查清了杨某四人为上线靳某钦提供各类银行卡、电话卡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还有4人用诈骗所得26万元购买一辆小车的事实。

640.webp (1).jpg

  11月16日20时20分,甘谷警方转战广东省,在广东省警方的配合下,在中山市南头镇将该案主犯靳某钦和同案犯罪嫌疑人文某同时抓获。

  至此,该案6名犯罪嫌疑人被全部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