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创新永不止步——敦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慧君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考察交流

 2020/11/18/ 20: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邹明敏
30.jpg

  甘肃客户端11月1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媒体的构思精巧,策划周全,其中展现的敦煌文化的魅力令人无限神往。”今天下午,敦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慧君一行3人参观调研甘肃日报社、甘肃媒体集团。

  马慧君一行先后来到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每日甘肃网大数据舆情中心、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媒体制作中心、视频演播室、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掌上兰州客户端,详细了解甘肃日报社媒体合及甘肃新媒体集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马慧君一行详细了解了县区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观看了“新甘肃”与各县区媒体中心进行现场连线、报道指挥等视频连线系统的操作流程。

41.jpg

观看媒体产品

  媒体制作中心,马慧君一行被“千年敦煌”等精美的海报吸引,大家连连赞叹:“文案真的很唯美”“画面好漂亮”!

  在掌上兰州客户端,《画像砖上的河西走廊》创意视频砖上的人物、动物活了起来,展示出了新媒体强大的技术优势,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认可,“正因为作品足够优秀才引来了广泛的关注”“作品很接地气,创意满满”……

1.jpg

参观每日甘肃网编辑部

  针对敦煌市媒体中心建设的情况,马慧君表达了改革创新的期望,她说:“只有改革才能促进创新发展,激发媒体中心运营活力,增强造血功能,抓创意,出产品,才能有长远发展。”同时,马慧君也表示,希望今后多学习多交流,促进创新,借助新甘肃的大平台,推进敦煌文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