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大放异彩,“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添彩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20/11/18/ 22:0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18150056n81s_副本.jpg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展馆添彩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1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11月16日至1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我省酒泉、嘉峪关、张掖、武威等市州文旅部门、文旅企业、非遗传承人及舞蹈演员组成的百余人参展促销团,以“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为主题惊艳本次旅交会,甘肃展团也荣获了“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展台奖”两项最高奖项。

  我省展台占地面积216平方米,共设有24个接待台以及4个非遗项目展示台,展台整体以“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为主题,以丝绸之路元素为亮点,冬春季旅游为宣传重点,全面展示了甘肃省文化旅游形象。尤其是,身着盛装的舞蹈演员生动演绎的敦煌舞《反弹琵琶》《敦煌谣》《年年有鱼》以及非遗传承人展示的非遗项目兰州刻葫芦、庆阳香包、剪纸艺术、张掖烙画等,更是技惊四座,吸引了大量国内外参展商及公众前来咨询、洽谈、参观。

详细咨询。

亮眼的“敦煌元素”。

琳琅满目的甘肃文旅文创产品。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各参展单位准备了品种齐全、数量充足的文旅宣传品、纪念品和琳琅满目的旅游商品。据统计,“旅交会”期间,我省共接待参展商和社会公众3万多人次。

  本届交易会参展单位近1500家,海外参展参会国家及地区约50个,国内参展参会省(市、自治区)31个。本届交易会的主宾国为缅甸、马来西亚、文莱。交易会现场设置国内各省市区文旅资源形象展示馆、国内文旅企业馆、海外及文化创意馆。

  (图片由省文旅厅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