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8岁男孩眼角膜损伤 兰州高速交警10分钟紧急送医

 2020/11/19/ 08:3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苏晓

8岁男孩眼角膜损伤 高速交警10分钟紧急送医

  每日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17日晚9时40分,盐场堡高速公路大队接到过路驾驶员求助,称其车上有一名8岁儿童右眼眼角膜损伤需尽快送至兰州大学第二人民医院眼科救治。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当即上报指挥中心,并迅速带领当事人赶往兰大二院。在民警驾驶警车的引导下,使原本30分钟的路程缩短至不到10分钟,到医院后,民警怀抱儿童跑向眼科住院部寻找医生对其进行救治,在民警离开时家属表示十分感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