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酒泉市9个特色农产品获绿博会金奖

 2020/11/19/ 15:00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周爱玲 通讯员毛明鹏

我市9个特色农产品获绿博会金奖

  在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金塔县精心组织了3家绿色食品生产企业携带20多个产品参会。各类农产品吸引了多家企业采购商参观、洽谈、采购。

  每日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周爱玲 通讯员毛明鹏)近日,记者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了解到,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和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我市组织了10多家企业、合作社携蜜瓜、枸杞、葡萄等37种绿色食品参展,敦煌李广杏、瓜州蜜瓜、玉门清泉人参果、金塔番茄等9个产品荣获绿博会金奖。

  据了解,本届绿博会为期3天,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以“展示成果、促进贸易、推动发展”为宗旨,充分展现我国绿色食品“从概念到标准、从标志到产品、从品牌到产业”的发展历程。展会期间,我市蜜瓜、红枣、葡萄、李广杏、枸杞等产品现场签约万余吨,签约金额近千万元。

  此次展会为我市特色农产品走出甘肃、走向全国搭建了平台,也为绿色产业不断提质增效、发展壮大奠定了基础。

  卢 玉 葛永刚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