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公安机关开展2020跨区域拉动演练

 2020/11/19/ 19:3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崔亚明

微信图片_20201119104513.jpg

  11月18日,兰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全市公安机关2020跨区域拉动演练。(兰州市公安局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为认真落实全省公安机关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11月18日,兰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全市公安机关2020跨区域拉动演练。

微信图片_20201119104534.jpg

  当天9时30分,前线指挥部下达拉动集结指令,兰州市公安机关9支应急队伍共500名应急处突警力闻令而动、迅速整装,按照方案路线向兰州新区演练现场摩托化开进。

  12时许,应急队伍全部到达演练现场,立即成立现场指挥部,安营扎寨,迅速做好实战科目演练前各项准备工作。

  13时30分,各参演队伍按计划开展实战科目演练。演练分公共科目、专业科目、自编科目和针对性训练4个部分进行,突出对抗性、情景性、应用性和应急性训练,重点开展了暴力骚乱群体性事件处置等科目演练,针对性提升市、区两级应急队伍的协调联动、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微信图片_20201119104540.jpg

  此次拉动演练拉开了兰州市公安机关冬季实战大练兵的帷幕。据了解,兰州市公安机关坚持“一切为了实战、一切为了打赢”,把拉动演练作为全方位、立体式的能力“考试”,针对性开展训练,着力提高应急处突、实战实训、后勤保障能力,为应对应急处突挑战做好思想准备、行动准备和能力准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