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法学会敦煌法学研究会成立

 2020/11/21/ 14:3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尤婷婷 王虎

  11月21日上午,甘肃省法学会敦煌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兰州举行。 王 虎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1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 王虎)甘肃省法学会敦煌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今天上午在兰州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甘肃省法学会敦煌法学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兰州大学法学院教授、兰州大学敦煌法学研究中心主任李功国当选甘肃省法学会敦煌法学研究会会长。

  甘肃省法学会敦煌法学研究会是甘肃省法学会下属的学术研究会,致力于敦煌法制文献资料的收集、整理、考释、利用以及敦煌法学基础理论研究,开展学术交流与专业人才培养,弘扬中国优秀法律文化。研究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敦煌法学、法制、法文化是中华法系和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研究会将为构建敦煌法学新学科,加强敦煌学研究,讲好敦煌故事,弘扬优秀法律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兰州大学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学者10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