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乘兴而来,载誉而归!2020“万科杯”第二届兰州市媒体足球邀请赛闭幕

 2020/11/23/ 15: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冯乐凯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冯乐凯)11月22日,在历时两周的激烈比拼后,2020“万科杯”第二届兰州市媒体足球邀请赛落下帷幕,甘肃日报足球队勇夺媒体组亚军及道德风尚奖。

  据了解,此项赛事不仅是在兰各媒体单位及新闻工作者的一场足球盛会,今年还邀请到了省政府办公厅足球队、省直机关足球队和兰州法院足球队等队伍参加,旨在通过足球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甘肃日报足球队赛前合影

  本届比赛中,甘肃日报足球队首战曾三度落后,但最终仍顽强将比分扳平,同广电联队握手言和;次战新华社甘肃分社足球队,甘肃日报队以不懈的精神、默契的配合弥补了同对手在技术层面的差距,虽一球小负,但打出了精气神;在面对小组最后一个对手甘肃党建新媒体足球队的比赛中,甘肃日报队进攻全面开花,攻入六球而仅失一球。最终,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广电联队夺得亚军。

甘肃日报足球队球员在比赛中

  据悉,媒体组和友谊组的冠军分别由新华社甘肃分社足球队和兰州中级人民法院足球队摘得,甘肃日报足球队、省政府办公厅足球队、广电联队和省直机关足球队分列各组二、三名,甘肃党建新媒体足球队和市足协元老队获得优胜奖,兰州法院足球队9号队员刘克伟摘得本次比赛的金靴,甘肃日报足球队8号队员兰宁,以一球只之差获得银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