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八届“麦积山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开幕

 2020/09/27/ 17:4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刘东亮

  甘肃客户端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9月26日晚,中国西部自行车盛典暨中国·天水积第八届“积山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和积区“庆国庆、迎中秋、促消费、扩内需”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天水举行。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选手骑行中

  “麦积山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已成功举办七届,本届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天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全国20个省、自治区的48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近年来,天水市积区充分发挥文化资源优势,依托独特的户外运动资源、壮美的自然景观、深厚的文化底蕴,以体育赛事推动文、农业、商贸的深度融合,重点开发建设寻根祭祖、生态休闲、石窟文化艺术、现代农业观光、山地自行车和龙舟赛事等精品品牌和线路,实施了一大批文化项目。

道旁热情的观群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