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走进榆中

 2020/11/30/ 09:3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孔德胜

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走进榆中

  每日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进农村活动,26日在榆中县城关镇城关村举行。

  本次活动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旨在为农村培养体育骨干,带动全民健身工作的普及与发展。活动中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由专人带队,选派优秀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技能传授,来自榆中县城关镇城关村的4支群众健身团体的80多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活动。培训期间教练技术过硬、专业耐心,学员积极主动、热情高涨,达到了预期目标。

  通过深入基层的互动教学,加强了农村体育文化队伍建设,提升了全民健身项目在农村的推广,提高了健身群众的整体素质,弘扬了健康新理念,营造了良好的健身氛围,同时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