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交通观察】临夏公路局多措并举应对冰雪天气

 2020/12/02/ 06:0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交通观察

  临夏公路局多措并举应对冰雪天气

  近日,临夏境内出现降温降雪天气,导致境内多条国省干线公路路面积雪结冰。临夏公路局紧急组织人员,采取机械为主、人工为辅的方式,清扫积雪、撒布防滑料,全力开展防滑保畅作业,确保公路安全畅通。(陈建国)

  武都公路段开展年终考核工作

  近日,陇南公路局考核组对武都公路段2020年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组对该段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闪现出的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也明确了下一年度工作的努力方向。

  (王 瑾)

  文县公路段积极开展除雪防滑保畅工作

  近期,文县境内连续降雪,低温天气造成国道212线高楼山部分路段路面积雪、结冰。该段及时组织人力、机械全力除雪保畅,并加强该路段巡查频次,实时掌握道路积雪结冰情况和各种路况信息,疏导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李玉珍 陈凯娜)

  马营口收费站全力做好冬季防滑保畅工作

  近期,永山高速公路全线受强降雪天气影响,部分路段结冰严重,马营口收费站及早安排,全力做好车道除冰及防滑保畅工作。该站在做好交通管制后的滞留车辆引导分流的同时,组织人员在收费广场、匝道口等重点路段储备充足的防滑料,为车辆安全行驶保驾护航。(喻勤生)

  文县公路段召开冬季培训动员会

  近日,文县公路段召开了2020年度职工冬季培训动员会。会议全面安排了文县公路段2020年度冬训工作。要求将集中学习与岗位学习相结合,重点加强对新入职职工的培训,结合冬训开展系列活动,丰富职工的工作生活。

  (李玉珍 陈凯娜)

  礼县公路段积极备战冰雪天气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礼县境内出现降雪天气。礼县公路段立即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在高速公路连接线、急弯陡坡等路段,进行人机配合撒布防滑料、融雪剂,保证了道路安全畅通。

  (王喜平)

  两当公路段做好冬季防滑保畅工作

  近日,两当县境内迎来降雪,两当公路段养护的国道316线部分路段积雪严重,车辆通行受阻。该段迅速组织应急抢险队员除雪,及时对沿线桥梁、陡坡、急弯路段撒布融雪剂。经过近5个小时的全力抢险,积雪路段车辆正常通行,保障了公路的畅通。(吕雨佳)

  武都公路段加强冬季公路管养

  近日,武都公路段管养的G345线米仓山段和S208线马营段道路出现积雪。该段立即启动道路冰雪天气紧急预案,及时做好防滑料布设和除雪工作,多举措提升道路安全指数,确保管养道路安全畅通。

  (王 瑾)

  碧口公路段有序推进公路灾后重建工作

  今年8月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造成碧口公路段所辖道路多处损毁,道路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碧口公路段第一时间开展现场复核,并及时协调各参建单位开展施工。公路段强化每日巡查,建立了日常协作联动机制。目前,重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石 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