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受降雪影响 甘肃省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20/12/02/ 08:1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受降雪影响 我省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每日甘肃网12月2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截至12月1日15时,我省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张掖、金昌、武威、白银、兰州、定西、平凉、庆阳部分路段小雪。受降雪影响,以下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 G70福银高速凤口收费站入口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 G22青兰高速长官至太白段各收费站入口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白水至长庆桥段各收费站入口两客一危车辆临时交通管制,禁止其驶入高速。

  ● G1816乌玛高速双城至合作南段各收费站入口除三轴及三轴以上货运车辆可通行外,其余车辆临时交通管制;景泰南、正路收费站入口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 G6京藏高速新墩、响泉口收费站入口往银川方向,王家山、刘寨柯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并在新墩收费站主线对往银川方向的车辆采取分流措施。

  ● G2012定武高速寺滩南、景泰收费站入口往宁夏方向两客一危车辆临时交通管制,禁止驶入高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