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受雪天影响,甘肃省部分高速公路交通管制

 2020/01/10/ 11: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每日甘肃网1月10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严存义)1月9日夜间至10日上午,甘肃省大部分地区普降小到中雪,部分高速公路及省道路面出现积雪和结冰。根据通行条件,甘肃省高速公路局配合辖区交警暂时对G70凤口匝道站、G75兰州南站、玉井至渭源、S13树屏至中川、S14首阳至陇西、G22太白至平凉西、静宁至定远、G2201西固至和平、G30武胜驿至龙泉寺、定西北至甘谷、G6刘寨柯至海石湾沿线各站入口双向、G30天水西、天水南、天水东入口往兰州方向、G30原兰州北站入口所有车辆,以及G1816三甲集至合作南沿线各站入口客运车辆、危化品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在平定高速静宁收费站,甘肃高速公路收费人员正在清理路面积雪。

  全省高速管理系统全力应对雨雪恶劣天气,在重点路段设置值守点加大巡查,协调交警、路政、养护等部门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和车辆引导分流。各收费站清理收费广场积雪,在隧道口、长陡坡、邻崖临水等事故易发路段撒布融雪剂,引导分流车辆,确保车辆顺畅通行。收费站、服务区提供热水、方便面、常用药品等服务,及时为滞留及有困难司乘人员提供帮助。利用高速公路沿线可变情报板、甘肃高速门户网站、甘肃高速APP等发布气象预警和路况实时信息,做好路况应答和求助服务。

  甘肃高速公路收费站人员为滞留的大车司机提供方便面和开水。(图片由甘肃省高速公路局提供)

  另外,G22青兰高速平定段往西安方向平凉服务区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东行车辆暂需从平凉东收费站驶出绕行;G30连霍高速天定段鸳鸯服务区向西约600米,往兰州方向发生交通事故,处置期间,西行车辆暂需从鸳鸯收费站驶出绕行;藉口收费站向西约2公里,往兰州方向车流量大,车辆通行缓慢。请途经车辆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保持车距、车速,注意行车安全。其余路段车流量适中,通行秩序良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