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民乐县持续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助力“百日攻坚”行动

 2020/12/02/ 14:42 来源:张掖日报 邓永德 赵玉梅

民乐 持续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助力“百日攻坚”行动

  每日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民乐县各级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要事项、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对照目标查漏补缺,紧盯短板精准施策,持续用力抓好“百日攻坚”行动各项任务落实。

  全力推进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加快单体23万平方米智能温室建设;年内开工建设3×20万平方米连体智能温室水、电、路、气等基础设施项目,预计明年10月建成投产。加快生态宜居小镇住宅小区、金山二号水库、客运中心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统筹推进第二人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校建设,加快园区交通物流中心、养老服务中心、殡仪馆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推进景美化工、化工产业园、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温泉酒店等重点项目进度,着力打造布局合理、景观优美的花园式、园林式宜居环境。

  聚力打造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示范区。加快推进台湾文德兰花卉现代智能温室、春禾国际农业科技园、“一院三馆”、民俗村、棚户区改造等项目,解决好搬迁群众供暖问题。12月初民俗村正式运营,积极筹备文化旅游艺术节启动仪式,把休闲农业、养生度假、文化艺术、农耕活动等有机结合,发挥乘数效应,以人气指数促进消费增长。

  细精微推进城乡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在提升城市品质和人居环境质量、适度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和提升内涵上下功夫,抢抓有限施工期,全力推进民俗文化村、文化产业园小学、书香名苑二期等项目建设。加强路灯、城市道路、绿化树木的长效管理,持续推进“三城联创”,深入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十大专项整治”行动,为群众提供便捷的公共服务、充分的就业机会、丰富的文化产品、优美的生活环境。(邓永德 赵玉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