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举办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02/ 17: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当天,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甘肃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甘肃省红十字会、兰州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在兰州市安宁区培黎广场举办防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倡导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强化政府、部门、社会和个人“四方责任”,加强团队协作,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挑战,共同抗击艾滋病。

  活动现场,各参加活动的单位通过展出宣传展板,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专家咨询答疑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讲解艾滋病预防知识以及国家“四免一关怀”等相关政策,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积极参与。

艾滋病治疗一线医护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