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市公安机关开展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拉动演练

 2020/12/02/ 21:4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白永萍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近日,天水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了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拉动演练。按照计划,参演队伍先后进行了事件处置、车辆拦截及查缉战术、武器操作与射击动作、爆炸物品的搜索与排除等多科目演练。

  据了解,本次演练按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谋划、突出重点,符合实际、贴近实战”的工作思路,以快速集结、快速反应、远程机动、安全有序为标准,以检验全市公安机关应急处突的指挥决策能力、快速反应能力、维稳处突能力、远程机动能力、应急处置能力为目的,严格落实了省公安厅冬训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深化了天水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练兵活动。全体参演队员思想统一、认识到位,各支集结队伍作风顽强、纪律严明,每项科目演练贴近实战、娴熟精彩,领导小组指挥规范顺畅、协同默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