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欣大杯”2020甘肃省中小学生作文绘画vlog大赛12月5日举行颁奖仪式

 2020/12/03/ 0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夏苗

“欣大杯”2020甘肃省中小学生作文绘画vlog大赛12月5日举行颁奖仪式

  每日甘肃网12月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夏苗)“欣大杯”——“幸福小康·逐梦成长”2020甘肃省中小学生作文绘画vlog大赛颁奖仪式,将于12月5日上午10时在西部创客六楼路演大厅举行。

  由甘肃省文明办、甘肃省少工委、甘肃新媒体集团主办,甘肃省作家协会、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协办,掌上兰州·兰州晨报承办的“欣大杯”——“幸福小康·逐梦成长”2020全省中小学生作文绘画vlog大赛自9月下旬启动后,受到了来自全省中小学生及学校家长的高度关注,大赛共收到2200多件作品,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来自师大附中的丁宇晨等36名同学获得一、二、三等奖,正宁路小学魏筱荞等3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通渭路小学马海琳等30名同学获得网络人气奖,同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6名和优秀指导老师奖6名。本次大赛颁奖仪式将于12月5日(本周六)上午10时在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西部创客六楼路演大厅举行颁奖仪式。请获奖同学务必到现场领奖。

  与此同时,甘肃新媒体集团小记者团也将于当日正式成立,届时,本次大赛的300名入围者将一并获聘甘肃新媒体集团小记者团记者,并颁发聘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