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甘肃这些集体和个人获表扬

 2020/12/06/ 23:0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尤婷婷 王虎

  兰州大学赴平凉市崆峒区峡门乡脱贫攻坚“守护崆峒,助力峡门”暑期实践团在开展义诊。(团省委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 王虎)记者从共青团甘肃省委获悉,共青团中央日前对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团队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我省共有5个集体、6个团队、6名个人获表扬。

  今年,团省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单位,共同主办了甘肃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和“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来自全省75所大中专院校的1432支团队16万名学生分赴全国各地,积极开展精神扶贫、消费扶贫、政企实习和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深入了解国情省情社情,将个人理想融于奉献社会、回报家乡、服务人民的行动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

  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团组织在组织开展好活动的同时,通过多种方式大力宣传甘肃学子投身社会实践的青春风采,在引导全省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生动实践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附名单:

  优秀单位

  西北师范大学团委

  西北民族大学团委

  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天水师范学院团委

  团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委(返家乡专项)

  优秀团队

  兰州大学赴平凉市崆峒区峡门乡脱贫攻坚“守护崆峒,助力峡门”暑期实践团

  兰州理工大学“决战脱贫攻坚 投身强国伟业”元古堆上的红柳青年团队

  兰州交通大学第一届村镇饮用水长效管理调研队

  甘肃政法大学“枸杞宝宝”云端实践调研队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青春扶贫”大学生暑期专项社会实践团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

  优秀个人

  滕佩容 兰州大学团委副书记

  左 丹 西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

  房庆为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师

  张鸿钰 共青团凉州区委书记

  王祥祥 兰州理工大学2017级本科生(返家乡专项)

  张笑然 四川大学2018级本科生(返家乡专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