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二届“黄河保护与发展”高层论坛暨黄河水环境高端论坛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

 2020/12/07/ 01: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论坛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12月5日,由郑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青海大学、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河南研究院、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水资源专业委员会、中国水利学会生态水利工程学专业委员会、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水利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黄河保护与发展”高层论坛暨黄河水环境高端论坛在兰州交通大学召开,论坛以“黄河保护与发展的多学科交融、黄河水环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本次论坛邀请到中国工程院王浩院士、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与国家级教学名师奖获得者胡洪营教授、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研究员、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国珍教授、清华大学王忠静教授、郑州大学左其亭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陈志强教授等15位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全国近30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200余人现场参会,5000余人通过直播平台和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

论坛现场

  开幕式后,15位专家学者从水利工程、生态与环境、资源、经济、管理、法律、历史、文化、地理、农业、城镇化、科技创新等不同学科或行业视角开展交流研讨,为我省及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