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一场报告让法治种子扎根在青少年心中

 2020/12/06/ 08: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下午,省法院少年法庭的法官走进兰州市第六十四中学,开展了宪法进校园宣传活动。该校300余名师生代表在学术报告厅聆听了宣讲报告,两名基层法院人民陪审员应邀参加了活动。

  报告会上,少年法庭的法官通过通俗易懂、生动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宪法知识,通过小视频、微案例等形式把宪法知识融入生动有趣的课堂上,激发了大家的学法热情,拉近了宪法与同学们的距离。法官寄语同学们,要从遵守校纪校规做起,让遵纪守法根植于自己的内心,要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意识,遵守法律法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