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行业资讯】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获全国邮政用户满意企业

 2020/12/09/ 05:4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赵琴琴

【行业资讯】

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获全国邮政用户满意企业

  日前,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公布了2019年度全国邮政用户满意企业的审定结果,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喜获“2019年度全国邮政用户满意企业”。

  近年来,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持续推进金融扶贫工作。在全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该行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持续深化特殊时期的特色服务,主动对接支援,做到信贷资金足额保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提升了客户对邮储银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全行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各项工作得到政府、监管部门、上级行和广大客户的认可,被省政府评为“省级文明单位”,被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评为“最佳进步分行”,获甘肃省农业产业联合会颁发的“支农先进机构奖”,并连续两年被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评为“先进分行”。

  (赵琴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