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敦煌市人民法院:高效执结一起责令退赔案件

 2020/12/09/ 15:11 来源:酒泉日报 武 艾 刘 洋

敦煌市人民法院:高效执结一起责令退赔案件

  每日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敦煌报道 近日,敦煌市人民法院执行款账户上增加了580万元。这580万元连接着一起高效执结的责令退赔案件。

  徐某某因犯合同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法院责令其退赔被害人资金5807325.38元、办公家具38套。判决作出后,因徐某某不服一审判决,上诉经二审维持原判,现徐某某在监狱服刑。

  由于徐某某涉案资金不在其本人名下,10月9日,敦煌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将退赔部分移交执行。

  执行干警立即展开全面查控,对刑事审判庭记载的本地涉案账户立即冻结;对外地涉案账户委托当地法院冻结;对敦煌市公安局查封的家具联系人员保管。随后,将冻结资金状况向相关人员进行文书送达,联系被害人尽快领取执行款。

  因涉案家具查封地在酒泉某公司内,执行人员随即将家具的查封清单和保管人联系方式交给受害人,安排其携带判决书先行查看家具、准备转运车辆、寻找家具存放地点,并成功交接。(武 艾 刘 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