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将对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2020/12/10/ 08: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房惠玲

我省将对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每日甘肃网12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全省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的形势。即日起,省安委办将成立5个省级督查组对全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矿山、危化(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省级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据悉,此次督查将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点,针对影响重点行业领域的关键环节、重点部位,采取明查暗访、突击检查、线索倒查等方式,突出重大隐患、突出风险的排查治理,充分发挥专家作用,查真问题、大隐患,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严格落实“双重交办、双重督办”要求,逐一实施“闭环管理”。对查出的重大非法违法和重大风险隐患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执法问责,通过督查企业推动各地、各行业部门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落实。

  目前,5个督查组已经分赴兰州、白银、天水、平凉、甘南等市州开展督查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