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弘扬劳模精神 忠实履职尽责 天水市公安局举行仪式欢迎省先进工作者漆天生载誉归来

 2020/12/10/ 08:34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蔚军平

弘扬劳模精神 忠实履职尽责

市公安局举行仪式欢迎省先进工作者漆天生载誉归来

  每日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蔚军平】12月8日,赴兰参加“2020年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甘肃省先进工作者市公安局秦州分局信访室主任漆天生载誉归来,市、区两级公安机关举行欢迎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庆祥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漆天生介绍了参加全省表彰大会和省公安厅座谈会有关情况。郭庆祥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落实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弘扬漆天生先进事迹,激励全警为推进天水公安事业发展进步努力奋斗作了讲话。

  郭庆祥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漆天生忠诚勇敢、履职尽责,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的劳模精神,大力弘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大力弘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忠实履行好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努力在“奋战60天,发起大决战”“陇风—2020”行动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