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临泽县着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

 2020/12/11/ 11:33 来源:张掖日报 岩蕙

临泽着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临泽县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强化城市管理,优化城市环境,推动城镇化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城市建设成效明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十三五”期间,该县全面落实国家主体功能区战略部署,协调推进甘临一体化建设,着力打造基础设施配套、地域特色鲜明、经济社会繁荣、生态环境优美的新型城镇化先导区。继续推进大沙河综合治理工程,新建大沙河西岸沙河绿岛段电瓶车道及人行道750米;完成枣乡路、昭武路、临梨公路、黄家湾公路、沙河农副产品加工区、扎尔墩滩生态工业集中区、新民滩工业区、黄家湾滩、马郡滩、流沙河高铁至泄洪明渠段、G30高速公路北侧绿色通道“四路、三区、二滩、一河流、一通道”建设。完成丹霞快速通道、枣乡路、昭武路等一批道路绿化工程,高标准规划建设北郊湿地公园,打造国道312线临泽绕城段景观带、流沙河沿岸景观林带、沙柳路景观带、沙河渠改线环城景观带,持续开展城区入口绿化景观工程,对沿街公共建筑及住宅小区照明亮化及美化改造,形成以楼体亮化、道路照明为主,广场景观、庭院灯为点缀的亮化层次,丰富城市夜景,提升城市形象。将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整治改造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和政府为民办实事承诺之一大力推进,通过五年的努力,全县累计完成1103户老旧楼改造,城市旧貌换新颜,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致力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努力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生活便利的良好环境。今年全县累计投资350万,在自由路延伸路段、奥瑞金广场、逸园、文化体育广场等地,翻建、新建6座旅游公厕,使城市公厕建设布局与城市发展相适应。(岩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