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高台县黑泉镇 村级换届审计先行

 2020/12/16/ 10:53 来源:张掖日报 许大凯 陈梦娇

黑泉镇 村级换届审计先行    

  每日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近日,高台县黑泉镇对全镇12个村2017年1月至今的财务收支状况进行了全面审计,旨在进一步强化村级财务管理,全面推进村级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化运行,为村“两委”换届奠定基础。

  该镇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审计方案、明确工作分工和任务要求,从组织领导上保证审计工作顺利进行。审计过程中,严格执行纪律、规范操作、重点对现任班子任期内村级财务收支,债权债务和集体林地、荒地、场地、门点等承包合同的清理兑现进行审计,客观公正形成审计报告。采取查阅账务与分析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将听、查、看、访等方法穿插使用,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如实确定村干部任期内的经济责任。及时通过召开党员群众会议、村务公开栏公示等方式对审计结果进行公示公开,接收群众监督。对财务不清、账务不明、群众反响较大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落实。至目前,全镇已完成12个村的财务审计,清理资金847.54万元。(许大凯 陈梦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