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男子走失多年 兰州民警帮他找到家人

 2020/12/17/ 09:3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特约记者 王成军

男子走失多年 民警帮他找到家人

  每日甘肃网12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12日,3名群众专程赶到七里河公安分局八里窑派出所,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孙德荣手中,以此表达他们对其帮忙寻回亲人的谢意。

  今年8月26日,辖区居民王某来派出所报警,指着与他同行的年轻男子说:“我看到他在南山路流浪,就把他带到住处,留在我的煤场里干活。管他吃住,每个月还给工资,但是他一直无法说出自己的姓名和家庭住址,好像走失了。”王某希望民警能帮忙寻找他的家人。

  了解情况后,孙德荣立即通过信息查询平台查找,发现该男子疑似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县的失踪人员殷某。随后,他联系到昆明市石林县公安局大可派出所社区民警,得知殷某已失踪多年。经双方比对,证实了殷某的身份并联系其家人来相认。

  12月11日,殷某与多年未见的家人在八里窑派出所接待室团聚。“我们一直没有他的消息,找也找不到,一家人都很着急。谢谢民警的帮助,让我们一家团聚。”殷某的妹妹在见到失踪了近12年的兄长后,激动地连声向民警称谢。她说,兄长因患病记忆力不好,2008年上街赶集后便失踪了。此后家人四处寻找未果,也到派出所报了案,但一直没有消息。“没想到时隔这么多年还能再见到他,把他安然无恙地接回家,多亏了兰州的好警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特约记者 王成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