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临泽县倪家营中心小学党员教师“一对一”以帮带学献爱心

 2020/12/17/ 10:26 来源:张掖日报 宋福 任小红

倪家营中心小学党员教师“一对一”以帮带学献爱心

  每日甘肃网12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近日,临泽县倪家营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在职教师党员与结对学困生、贫困生和留守生谈心帮扶活动。

  中心小学党支部以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为重点,建立健全了教师党员联系服务师生制度,每个党员教师联系一名非党员教师,结对帮扶一名以上学困生、贫困生和留守生,从思想、学习、生活上帮助他们,奉献一片爱心。帮扶党员教师将不定期和帮扶对象进行谈话,每次谈话后,写好帮扶谈话记录,学校定期检查帮扶谈话记录表,并对帮扶对象进行问卷调查,跟踪结对帮扶效果,力争使帮扶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宋福 任小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