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交通观察】文县公路段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12/18/ 06:4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欧思娇 于小龙 吕雨佳 任丽 杨丹

交通观察

文县公路段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随着冬季用火用电高峰期的到来,近日,文县公路段开展了一次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讲解了如何开展消防隐患自查和自改、常见消防设施使用及逃生自救相关知识,切实提高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推进。

  (欧思娇)

  阿克塞公路段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近日,阿克塞公路段联合交通部门组织开展了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而且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奠定了基础。

  (于小龙)

  两当公路段多举措狠抓冬季公路养护

  为了应对冰雪天气,两当公路段进一步明确分工、加强监管、狠抓落实,结合养护路段的实际情况,制定应急预案。提前为陡坡、急弯、转盘、易结冰路段及大型桥梁备足防滑料,做好警示标志的设置,确保有效应对恶劣天气。

  (吕雨佳)

  文县公路段做好冬季公路保畅工作

  随着新一轮降雪天气的到来,文县公路段管养的国道212线高楼山路段路面出现持续性积雪结冰现象。该段养护职工闻雪而动,迅速投入人员、机械在该路段铺撒防滑砂、融雪剂,及时清理路面障碍物,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欧思娇)

  阿克塞公路段组织职工参观消防大队

  近日,阿克塞公路段组织职工参观了阿克塞县消防大队。通过参观学习,不仅使全体职工掌握了消防救灾基本知识和技能,而且提高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更为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和树牢安全意识打下坚实的基础。(于小龙)

  徽县公路段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近期,徽县公路段积极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该段组织干部职工重点学习了《宪法》《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知识。通过开展活动,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增强了大家的守法意识,让法治意识在干部职工的心中“生根发芽”。

  (任丽 杨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