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共谋甘肃体育宣传之路 2021年甘肃省体育记者工作年会在和政举行

 2020/12/18/ 22: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林玉 蒋蕊

会议现场。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蒋蕊 摄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林玉 蒋蕊)12月18日下午,2021年甘肃省体育记者工作年会在和政县举行。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等中央媒体驻甘单位,甘肃日报、省广电总台、新甘肃、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等省级主流媒体,兰州日报、兰州晚报、兰州电视台、民族日报、临夏电视台等市州主流媒体,以及省内各大网络平台、新媒体的体育记者共聚一堂,就2021年甘肃省体育事业发展、赛事宣传报道建言献策,共谋甘肃体育宣传之路。临夏州委宣传部、临夏州体育局、和政县委宣传部、松鸣岩国际滑雪场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本届工作年会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和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占祥致欢迎辞,临夏州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海云通报了临夏州全年体育工作情况,省体育局宣传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全省体育宣传工作情况。与会嘉宾围绕2021年甘肃省体育事业发展、赛事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为甘肃体育宣传工作建言献策。大家普遍认为,要加大体育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各类媒体的特点和优势,实现线上线下互动,让体育新闻报道的手段多样化,充分展现体育的魅力,让老百姓全方位了解甘肃的体育发展,达到全国有声音、区域有影响、全省有作为的宣传目标。

  参加年会的体育记者们纷纷表示,要全方位、多层次、及时性报道甘肃体育事业的改革新成效、工作新成绩,助力体育强省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推动甘肃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又快又好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年会期间,恰逢第六届全省大众滑雪邀请赛暨“松鸣岩·云发杯”大众高山滑雪大奖赛,应赛事组委会的邀请,与会记者将前往松鸣岩国家滑雪场观摩比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