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敦煌市举行敦煌文化学院LOGO网络直播发布会

 2020/12/21/ 08:14 来源:酒泉日报 刘旭龙 付德凯

敦煌市举行敦煌文化学院LOGO网络直播发布会

  每日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敦煌报道 12月18日,敦煌市举行敦煌文化学院LOGO网络直播发布会。

  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陈炎人出席发布会并致辞。陈炎人指出,敦煌是享誉世界的历史文化名城,其悠久的历史孕育出灿烂的文化。今年7月正式揭牌的敦煌文化学院是全国唯一的以“文化自信”为主题的培训机构。学院设置“文化自信”“丝路精神”“一带一路”等系列实践体验课程,面向全国干部职工开展文化自信教育,为社会各界提供研学服务。

  陈炎人表示,敦煌文化学院有三大优势。一是师资力量雄厚。学院的师资库汇聚了中国人民大学、兰州大学等院校教授,敦煌研究院专家及敦煌本土艺术工匠。二是教学内容丰富。学院拥有各类教学实践点87个,包括三大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悬泉置、玉门关汉长城。三是合作交流平台广泛。学院已与北京大学、井冈山干部学院等高等院校和干部学院达成合作意向,联合多家研学旅游企业成立了丝路研学联盟,为多个部门机构和协会建立行业干部培训基地。

  发布会正式揭晓了敦煌文化学院LOGO,推介了敦煌文化学院课程和敦煌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并与中国人民大学代表及行业专家代表进行了连线交流。(刘旭龙 付德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