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七里河区地区生产总值首次突破500亿元大关

 2020/12/21/ 08:3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杨昕

七里河区地区生产总值首次突破500亿元大关

  每日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18日,七里河区召开“十三五”期间主要工作成就暨“十四五”展望新闻发布会。“十三五”时期,七里河区地区生产总值首次突破500亿元大关,预计今年地区生产总值完成505.83亿元。

  “十三五”以来,七里河区紧紧围绕“六大板块”空间布局和“八区建设”战略目标,将重大项目作为拉动有效投资,增添发展后劲的强力引擎,全程化服务、清单化管理、团队化推进,共实施重点项目801个,完成投资957亿元,17个省市列重大项目完成投资360亿元。兰州中心、兰州老街等一批规模大、带动力强的重磅项目相继建成运营。签约引进兰州环球港、恒大足球小镇、颐高数字经济产业园等70个重大产业项目,引进到位资金536.9亿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