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兰州大学双招双引对接会举办

 2020/12/21/ 08:4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兰州市·兰州大学双招双引对接会昨举办

  每日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20日上午,借助兰州大学2020年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这一高端平台,兰州市·兰州大学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对接会在兰州大学城关区校区新体育馆成功举办。

  会上,兰州市政府合作交流办相关人士对兰州市营商环境以及兰州市人才工作及人才政策进行了推介。兰州市科技局介绍了兰州市创新创业项目扶持政策。

  近年来,兰州大学扎根西部、服务国家,培养造就了一大批专家学者、科研骨干和行业翘楚,为国家发展和地方经济贡献着兰大力量。作为甘肃省乃至整个西北地区的人才集聚高地,一批批兰大学子积极参与“第二故乡”的建设发展,把坚守担当、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镌刻在兰州大地上。

  当前,兰州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城市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全面提升。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尽管受到疫情影响,预计2020年我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870亿元,保持正增长态势。今年我市又喜获“全国文明城市”殊荣,“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擘画正如火如茶,一座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宏伟蓝图愈加清晰。

  此次“双招双引”对接会的举办,是兰州市和兰州大学资源共享、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一次深度合作,是聚焦校友创新创业人才资源,精准对接,促进校地融合的新举措。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