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5G+千兆宽带,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新闻中心启用

 2020/12/21/ 16:39 来源:新甘肃 记者王占东

  新甘肃客户端陇南12月2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将于12月21日至23日在陇南市举办,届时来自世界各国的嘉宾将出席盛会。今天,服务新闻报道的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新闻中心已经启用,新闻中心将为记者提供5GWIFI+千兆宽带服务,为论坛报道提供优质网络服务。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新闻中心设在陇南市武都区辉润大酒店二楼金色大厅。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新闻中心已于21日早上正式启用,现场可以同时容纳30多位记者同时写稿、传稿和音视频连线,为保障网络传输,现场提供了5GWIFI和1000M宽带网络。

  另外,该新闻中心还提供了关于陇南及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的相关资料,供记者参考使用。同时,还准备了茶水、咖啡等服务。

  据了解,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由甘肃省人民政府、农业农村部、世界旅游联盟、法国“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联盟联合举办。论坛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提升甘肃影响力的重要机遇。论坛将按照务实高效、大方简约、节俭适度的原则,彰显“国际范”、凸显“陇南味”、体现“乡土情”,展现甘肃形象,提高甘肃影响力和美誉度,成为展示甘肃美丽乡村建设成就、放大文化旅游综合效应的窗口。

  此次主论坛地康县将成为“一带一路”美丽乡村大联盟论坛永久会址所在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