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好汉仍提当年勇!甘肃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运动会开幕

 2020/12/21/ 23:0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满福

2020年甘肃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运动会在兰开幕。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2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今天上午,甘肃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运动会在省体工一大队全民健身综合馆开幕。一些昔日活跃在运动场上的老将、健身爱好者,今日挥拍上阵,重新在赛场上找到了运动新感觉。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甘肃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甘肃省体育局承办的此次运动会,尽管只设置了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三个竞赛项目,但还是吸引了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23家成员单位的近500人参赛。当日开幕式后,篮球和乒乓球项目在省体工一大队全民健身综合馆进行,而羽毛球项目则在省体工二大队全民健身综合馆挥拍。

篮下强攻。

近台扣杀。

  据运动会竞赛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比赛无论是参赛规模,还是竞技水平,都超过往届。特别是羽毛球项目,参赛人员接近300人,其中不乏在全省比赛中多次获得奖牌甚至金牌的选手,比赛场上,多回合厮杀的精彩场面屡屡出现。

全线出击。

  甘肃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作为我省全民健身领头人,以引导群众科学健身,积极推广全民健身工作为己任,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倡导科学健身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为带动干部群众以良好心态和健康体魄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运动会将于12月30日结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