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甘肃发出“陇风-2020”专项行动决战令:全力向命案积案发起冲刺攻坚

 2020/12/22/ 22:5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崔亚明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日前签署“陇风-2020”专项行动决战令,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指挥员和广大参战民警,紧紧抓住今年最后10天时间,全力向命案积案发起冲刺攻坚、向犯罪分子发起凌厉攻势,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决战令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强化战时表奖、激发士气斗志,全力做好保障、提供坚强支撑,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检验倒逼、改进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全方位提升打防管控服能力水平,为更好地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确保网络安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陇风-2020”破案打击特别是命案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两个月来,全省公安机关各级指挥员和广大参战民警,冲锋在陇风行动主战场,战斗在命案攻坚第一线,奔袭在缉捕逃犯最前沿,破案攻坚势头强劲,追逃擒凶捷报频传。今年命案现案全部告破,全年攻破命案积案120起、抓获命案积案逃犯102名,尤其是一批致死多人、部省挂牌督捕督破的大要案件的成功侦破,让逝者沉冤昭雪、生者心灵慰藉,打出了甘肃公安声威、打出了陇原铁警气势,体现了各级指挥员和广大参战民警的忠勇担当,极大鼓舞了全警斗志,赢得了人民群众广泛赞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