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在陇南开幕 签约总额达101.63亿元

 2020/12/23/ 08:5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牛小亚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在陇南开幕 签约总额达101.63亿元

  每日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2日上午,由农业农村部、甘肃省政府、世界旅游联盟、法国“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联盟联合举办的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在陇南康县拉开帷幕。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将按照务实高效、大方简约、节俭适度的原则,彰显“国际范”、凸显“陇南味”、体现“乡土情”,展现甘肃形象,提高甘肃影响力和美誉度,论坛会址将成为展示甘肃美丽乡村建设成就、放大文化旅游综合效应的窗口。据介绍,此次主论坛举办地康县,近年来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县350个村已建成342个美丽乡村,4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乡村旅游示范村达70个。并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农村公益设施共管共享为抓手,实现了从建设美丽乡村、管理经营美丽乡村到打造全域旅游大景区的蜕变,形成了城乡之间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新景象。

  本次论坛以“牵手‘一带一路’ 共建美丽乡村”为主题,由一个主论坛、三个分论坛组成。12月22日上午在康县举行主论坛,嘉宾演讲、项目签约等,12月23日将在陇南市武都区举行分论坛。在此次论坛上,为切实加强各方交流与合作、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更多实效,与会各有关方面和国内外企业积极协商,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和项目。论坛共签署1个协议、46个合作项目,签约金额达101.63亿元,主要涉及供应链建设、营养健康、现代农业、农产品加工及文化旅游等领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牛小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